受不了實驗室的老妮(代號)了,對妳的惡形惡狀已經到了寫出來都嫌累得地步,我是不太會罵髒話,但是今天回家的路上也把我會的髒話都罵了一遍又一遍。我是不太有種,所以除了盡量不跟妳接觸之外,其他的事情也不敢做,連擺個臭臉給妳看都會有罪惡感。想當初剛近實驗室的時候,還滿心感謝妳對我的好,聽妳說著實驗室其他人如何欺負妳,讓妳受盡委屈,我還有點相信,同情了妳。還好我不是容易受別人影響的人,妳把別人說得再壞,只要不是我親身經歷,我都會保持著懷疑。幾個月過去了,事實證明妳才是實驗室的亂源,自私自利的老東西,一肚子壞水還裝無辜。每天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以為自己多聰明、多美、地位多高,稍微教別人一點東西,就以為自己是菩薩了。每天又把自己是MD,PHD掛在嘴邊,當醫生是了不起,但妳才當過一年醫生就落跑,算嗎?自己在做研究卻瞧不起phd,每天說那些MD多聰明,多棒,好像就我們這些念研究所的最沒用,怎麼做都發不了paper,拜託,妳把自己的人生搞得這麼可悲,不要把其他人也拖下去好嗎!每天唸書工作已經夠忙了,還要聽妳抱怨妳壓力多大,待遇多差,老公不體貼,兒子不聽話,誰在算計妳,世界多不公平。。。真的很想跟妳說,受不了就滾蛋好嗎?實驗室的其他人會眼角泛著淚光歡送妳的。還有,妳已經兩個月沒做實驗了,每天都在做妳的 PI大夢,妳是老闆花錢請的,是不是該工作一下,問妳一下實驗材料在哪裡,是不是應該想一下,而不是叫我全部重買。實驗室所有人都在忙,就妳在一直寫妳的grant,還每天一付天要塌下來的樣子。就算妳申請到了,請問有學校會想請一個五十幾歲的人當助理教授嗎?做妳的夢吧!別來煩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