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套進場 (97).JPG 

美麗華華漾 華漾廳 

這是一篇一直停留在草稿階段的文章,再不寫完,我妹都要結婚了。

籌備婚禮的時候多謝網路上諸多的分享、讓我找到我最滿意的婚禮團隊、也讓我回饋一下、提供我的資訊跟要結婚的新人分享。

喜宴:美麗華華漾 (婚企:Lulu)

教堂:士林天主堂 (神父:潘家俊)

教堂佈置:香堤花藝

喜帖:愛朵婚卡

婚紗:.com工作室

婚禮攝影:叔康、宗康

造型師:米嘉

喜餅:喜憨兒烘培屋

禮車:安達

這次籌備婚禮的工作絕大部分都是透過網路完成。

雖然我們人不在台灣,但是感謝現在網路的方便,資訊流通快速,

想要找任何資料只要花點時間google,都可以找到令人滿意的結果。

我們在2007年底決定要結婚,跟雙方父母電話報備之後就開始了漫長的準備工作。

因為時間很長,節奏可以放慢,也沒什麼deadline。

那時候聽說台北的結婚場地是最需要提早決定的,所以我們就開始在網路上看評價。

我看上了內湖的麗庭莊園和中山北路的老爺酒店。

前者是服務好,場地美,一切都有夢幻精緻路線,

她們的團隊和合作廠商可以包辦幾乎婚禮需要的一切工作,

從喜帖,婚紗,婚戒,場地佈置,流程規劃,到最後確認人數,都幫新人做好了,

唯一的考量是高價格,適合對品質很要求,資金又很充裕的新人。

我雖然很喜歡那裡的感覺,但是因為高價還是卻步了,也就沒跟爸媽提起這一家。

後者,老爺酒店是看到了以前在那裡辦婚宴的新娘寫的推薦文,也是菜好,服務好,交通方便。

從小到大不知經過老爺酒店無數次,每每被他的外觀迷戀,總給我一種很法國的感覺,

後來發現她們經營團隊跟日本的日空航空飯店是同一個,

兩年前去大阪玩曾經住過那間飯店,印象非常好,加上他婚宴的價格也OK,就請爸媽幫我們去實際看看場地。

想不到得到的反映是場地太小,柱子太多,飯店不夠新,馬上就被父母從名單中除掉了。

然後他們就跑去我家對面的美麗華華漾看場地,聽說華漾有辦婚宴也很久了,

但是離家太近,平常就會去那裡吃港式飲茶,有事沒事也會去美麗華逛街,這樣的地方辦婚宴好像比較沒有驚喜?

不過爸媽去看過之後滿意極了,一直說場地寬敞,沒有柱子,燈光效果柔美,菜有一定水準(吃了很多次了嘛),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所以過了一個禮拜之後,在小澤爸媽去我家提親的那一天,他們就約了小澤爸媽一起去華漾吃飯,就算是看場地和試菜了,

大家都很滿意之後,我爸就付了訂金,所以我的場地在去年一月就訂好了,真是明快的一對父母啊。

籌備的過程感覺一直很好,我的婚企LULU一直透過EMAIL跟我保持聯絡,就連我三心二意的更改會場佈置她也不曾抱怨,

好幾次再半夜季照片給我看。回台灣之後我們更是再三研擬當天的流程,所有當天要放的影片和音樂都是先排過,

小澤的學弟猴子在期末考前夕還兩肋插刀幫我們配吉他伴奏,也排了時間讓我們會場試唱。

喜宴當天、一切都很順利、本來有點擔心的會場佈置也完全沒有問題、

我們的相本被放置在門內一張佈置精美的圓桌上、讓客人可以避開外面的人潮、靜靜瀏覽。

長輩們最在乎的酒菜也受到一致好評、當小澤媽媽稱讚起最簡單的一道菜裡的香菇很棒的時候、我們都放心了。

無限暢飲的法國紅酒也讓長輩們喝的痛快、聽說我爸的同事還很回味當天的好酒呢。

總之,很推薦在這裡宴客,我們選的是中間價位的方案,沒有另外請場地佈置。

宴客的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