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改了再改的喜帖內文送出去了,沒想到小小一面文字,可以改這麼多遍。

基本上我爸媽只要沒有錯字,看起來美觀就OK了,小澤的爸媽則是非常在乎每個字的排版,哪個字要在哪一行,哪一行要高一點,低一點。不過,終於讓大家都滿意了,我跟小澤也很滿意呢。要感謝愛朵婚卡專業,親切又快速的服務。期待拿到成品的那一天。

宴客方面,華漾的婚企Lulu 也是非常熱誠的年輕人,不管我問什麼問題,她都能回答,讓我在美國也能掌控進度。華漾不僅有婚企,也提供會場佈置,讓我省下不少婚禮佈置的花費,希望我指定的佈置能提供大家舒適美觀的用餐環境。

教堂方面,有勞媽媽多次連絡神父,能由可愛親切的神父主持我的婚禮,真的很幸運。巧合的是,這間教堂是我爸爸小時候去的教堂呢,爸爸說,他小時候會在聖誕節的晚上,冒著寒風去教堂參加子夜彌撒,不是因為對宗教很虔誠,而是為了可以在彌撒結束後領一份熱騰騰的麵包。想到這裡,在這個教堂結婚也是一種緣份。

最後是婚紗選了叔康工作室(.com工作室),叔康和造型師老婆真的很讓我期待,我也請了他們擔任婚禮攝影和婚禮當天的造型師。看到每一對新人在他們手上都呈現了最美最真的一面,我和小澤應該也沒問題吧。米嘉還幫我們找了動態錄影和捧花製作公司,很相信他們的美感,當天一定要美美的出現。

接下來就是把婚禮流程搞定。沒什麼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