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日的逼近,胡思亂想的事情就特別多。我一直是喜歡過生日的人,而且還期待收到禮物和卡片,如果可以的話還會把農曆、國曆都過一遍,開心嘛!不過現在年紀也不小了,越來越多身邊的朋友展開了人生的下一階段,而還在當學生的我,就好像停在恆久不變的校園生活裡,上課,寫作業,做實驗,看球賽。對於未來,好像有了很好的規劃,又好像什麼也無法規劃。二十七歲要完成什麼呢?現在想到的是要在今年底招開committee meeting,在明年五月寄abstract去參加十一月的Neuroscience meeting,在八月到十月之間資格考,利用感恩節或聖誕節去一個國家公園旅行,或是去紐約或波士頓回味冬天也行。上次收到宜潔從北海道寄來的溫情明信片,富士山的景致很誘人啊!要勾起了我想旅行的心,好久沒有爬山了,今年會不會有機會走一趟未知的山嶺呢?會不會有遠方的朋友來拜訪呢?期待更多的驚喜。家裡寄來的生日禮物和卡片讓我又回到小時候那個等待生日的小孩,謝謝爸爸、媽媽和妹妹都這麼愛我,還加上小澤和Chacha 短短和布布,幸福的令人暈眩啊!(還是因為早起寫作業的關係?)我二十六歲的最後一份任務是完成一份mini grant proposal,所以加油吧,然後就可以開心過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