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過的很緊湊,一直忙於做實驗、寫論文和申請學校。實驗進行的還算順利,跟老闆的互動也越來越好了。學校方面 目前接到兩家的INTERVIEW OFFER,所以還有很多可以忙的。正當事情進行的還算順利,心情也不再低潮的時候,卻被室友的一句,"你最近是不是很想他啊?"給問倒了。我也不知道,其實。我想我盡量讓自己忙一點,快樂一點,不去想他,因為想他的時候,心裡還是會隱隱作痛。為什麼不能只記得快樂的回憶,瀟灑的MOVE ON? 明明知道自己已經盡力,也做了對的決定,卻還是讓他像鬼一樣盤據心頭,籠罩烏雲。

如果每一場戀愛結束的時候,都只留下美好的,兩個人能理性的說再見該有多好。我天真的以為每一段關係都是難能可貴的,即使沒有緣分做夫妻,畢竟一起走過一段,以後也該是朋友。但這也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只希望那個鬼不要再出沒了,就讓那些不美好的回憶都隨著時間被遺忘,原諒那些難被原諒的,記住那些瞬間的感動,永遠相信那個對的人會在未來等著我自己,而我也會準備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