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人的時候,就特別感受到好朋友的愛。

有時候好想給你們大家一個大大的擁抱,感謝你們總是陪我笑也陪我哭。

陪我討論一些深奧的課題,也陪我一起耍白痴。

我們都在一起完成各自的夢想,看到每個人都在朝自己的目標邁進,雖然過程中有恐懼,有疑慮,但是也有好多的滿足和感動。

之前問一個即將畢業的朋友,唸完PhD的感覺怎麼樣。她花了好長的時間去闡釋那種複雜的感覺。我知道她唸的辛苦,也知道現在的她是對未來充滿自信,成熟,快樂。於是在interview前夕,我又聽見了心中的聲音,鼓勵我。

我在每個朋友身上都學到好多,常常感謝有這麼多天使環繞身邊。

有的時候太多話,耽誤了你們時間,不過每一次談話都讓我又成長了一次,謝謝你們和我分享你們生命中的點點滴滴,喜怒哀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