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University of Florida的一百年校慶,從昨天下午起,學校附近就出現一台台的加長型禮車負責接送遠來的校友,今天因為有home coming game,停車場裡也停滿了像巴士般大小的RV。

今天也是我的第二十六年的第一天,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七點中一定醒來的我在看完日出後又沉沉睡到十點半,小澤跟我說了今天的第一句生日快樂。聽著周杰倫的依然范特西,緩緩地準備出門吃大餐。看到MSN message上妹妹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幸福的開始:


♥。明明。♥ 當我說永遠時,就是 sent 9/23/2006 10:39 AM:
現在來了R&B的唱法: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恩日快ㄞㄞ樂,祝妳生恩恩日快ㄞ樂。祝妳生日快樂兒樂,祝妳生恩日(拉長音飆高音)快ㄞ快ㄞㄞㄞ樂



固定量了體重,耶,變輕當中!

然後是小正的生日祝福。

謝謝靜芳,富鈞和大頭的生日祝福,接到你們的留言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