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底我兩個親愛的姐姐們要結婚了。ㄧ個是我的表姐尚美姐姐,一個是我從小最要好的朋友,堂姊玉華。尚美姐姐大學畢業就跟男朋友一起到美國唸研究所,博士班畢業前回到台灣訂婚,沒想到回到美國後男朋友移情別戀,計畫中的結婚典禮在也沒有發生。博士班畢業後,尚美姐姐在馬里蘭州的一所大學敎MBA的的課程,介紹男朋友的消息不斷,但是分分合合了幾段戀情都沒有結果。後來,好長一段時間,我們一直都知道她有一個來自德州的男朋友,熱愛旅遊的兩個人雖然身處異地,但只要一有假期或是利用參加討論會的機會就會雲遊四海。去年申請博士班的時候,尚美姐姐的男朋友幫了我很多忙,熱愛寫作的他幫我看了申請書和論文才不至於錯誤百出。今年暑假尚美姐姐搬到德洲,開始新學校的工作,最近又傳來要去加勒比海的小島上舉辦婚禮的消息,我真的很為她高興。熱情、積極、開朗的她,永遠相信愛情和生命的美好。尚美姐姐,要一直幸福喔!

玉華,大概是我從出生到長大的玩伴,童年的回憶裡總有她,我們一起學了好久的鋼琴,每次家族聚會總是被推著去表演。長大了以後,大家開始忙著課業、工作,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但是我知道在我們心裡永遠都為對方留了一個位子。當妳透過MSN告訴我年底要結婚的消息時,我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因為在我心裡,妳還是小孩子啊,怎麼就要結婚了。連續問了一堆問題後才發現都忘記跟妳說恭喜了,恭喜妳要當新娘子了,我可以想像穿上婚紗的妳有多美!妳一直是美麗的玉華。相較於總是受到保護的我,妳一直都好勇敢,堅強又努力。擁有好工作,懂得理財的妳年紀輕輕就買了自己的房子,準備好擁有自己的家。玉華和偉偉,我們就這樣互相羨慕,彼此祝福吧!


尚美 玉華和男友(我覺得妳男朋友長得像王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