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前在迪士尼貪看煙火,玩的太晚,衣服又穿不夠,回到家就感冒了,像往常一樣,一發不可收拾。本來想說和以前一樣,去藥房買買感冒藥吃就好了,以前好像也蠻有用的,但這次好像所有藥都失效了。說有消炎解熱的感冒藥讓我發燒了,潤喉片對咳嗽失效了,說有安眠成分的感冒糖漿讓我整夜噩夢,躺在床上分不清自己是睡了還是醒著,腦海中還不斷浮現白天看的三國演義戰爭畫面,最慘的是,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怎麼在腦袋裡唱個不停?(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大家唱的都是我寫的歌啊~~)。所以不敢再喝那個感冒糖漿了,晚上也成為我最難熬的時候,只要是躺著就會開始咳嗽,折磨了一晚又一晚,我快失去耐心了。可憐小澤要做所有的家事還要照顧我,晚上想必也沒睡好吧。我們家的病人也不只我一個,今天阿短和布朗妮動了結紮手術,短短晚上回來了,但是頸子上多了一圈防止他舔傷口的塑膠漏斗,看他行動不便的樣子,挺心疼的。布布要在醫院過夜,明天中午才能接回來,不知道她第一次一個人過夜會不會害怕。所以我們家有兩個剛開完刀的,還有我這個重感冒的,新的一年來得真辛苦。明天打算一早就去看醫生,希望醫生能救救我,讓我儘快恢復健康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小澤,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