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一個禮拜的Rotation presentation終於在今天下午大功告成,其實本來並沒有想花那麼多精力準備的,不過老闆出奇的在乎這場PRESENTATION,不僅讓我上禮拜三在Lab meeting報告一次,這星期二又花了一小時修改Slides,然後是星期四中午的練習,還叫了實驗室的人都來聽我練習,老闆的在乎造成的壓力不容小覷,我也只好拼命練習,期待上場一搏不負眾望。我想我表現的還好,看到老闆的笑容和實驗室夥伴滿意的表情,頓時鬆了口氣,要在超會講美國人當中求生存不容易,真希望自己的英文能像他們一樣好,第一次,強烈的希望能說流利的英文。回到家打開信箱,看到宜潔的來信,真是又興奮又驚喜,笑臉如昔,深夜聊天的爽快如昔,小小的一張卡片把我帶回了大學住宿時四個女生躺在床上通宵聊天的晚上,已經不太記得那時都說了什麼,我想很多是關於愛情,未來和淡淡的哀愁吧。回憶總是越來越甜的,現在雖然住宿環境比以前大很多,生活機能也好,但是每次回想起四個女生擠在小小的學七宿舍,唯一的個人空間就是一張單人床和書桌,四個交疊的人生卻異常融洽而愉快,這輩子大概不會再有這樣的經驗了吧。偶爾在網路上得知大家的近況,知道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路上奮鬥著,很多的想念,更多的祝福,然後是嘴角的一抹微笑,那些夜晚的閒聊是不是都一一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