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全世界都知道我們要結婚了,但是我還是很俗氣地希望小澤能夠求婚,當然,在這種情況下,驚喜是不可能了,但是還是很感動。五月回台灣時,小澤的媽媽把以前買的一只戒指改了送給我,心意很感動,但是鑲滿鑽石的粗戒指帶在我胖胖的手指上,總是說不出來的不搭,而且戴了幾天之後就出現手麻的現象,嚇得我不敢天天戴了。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當我們剛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就曾經逛了幾家珠寶店,但是喜歡的款式總是在很貴的店裡,能出得起的價錢又挑不到喜歡的。就在我的戒指大夢要醒時,我在eBay上看到了有人在賣我最早看中的那一款戒指,賣家在去年九月買了戒指向女友求婚,但是不久後婚約就被取消了,戒指也被退了回來。別人的傷心往事卻是我的一線希望,因為價錢比原價低好多喔。小澤出了三分之二的錢,我也補貼了一些,就把那枚戒指標下來了。今天收到戒指,小澤捧著它,在床邊跪下來跟我“正式“求婚,我當然很快就答應了,小小的戒指剛剛好地套在我的無名指上,就像一開始就是我的戒指一樣。好美,好美,好喜歡喔,謝謝小澤幫我完成了小小的夢想,我也會幫你完成你的和我們的更多更大的夢想!






Nami醬生日快樂!




喜歡這首有你在,唱給你聽很多次了,
今天再唱一遍吧


粱靜茹的“有你在“
作曲:郭雅倫, 編曲:Jenny Chin
監製:蔡尚文, 填詞:徐世珍

風 隨著夜晚沉寂
這空氣太安靜 連手中的幸福 都像夢境
在你懷裡睡去 憂鬱是太遙遠的心情
哪怕天總要下雨 人終究會傷心

有你在 愛或悲哀 都讓生命不再平凡
一顆心 要用笑和淚才能 裝的滿
有你在 我走不開 誰的擁抱都不換
愛人的心最簡單 一點溫柔什麼都 釋然

手 緊緊握在一起
有溫度在傳遞 很快就會忘記 寒流來襲
只要躲在你懷裡 就能聞到暖暖的氣息
哪怕明天要下雨 愛終究會傷心

窗外放晴的天空 陽光 如此溫暖
這一刻我不必勇敢 也不想 醒來

有你在 給我答案 沒有你我不會明白
一顆心 要用笑和淚才能 裝的滿
有你在 讓我依賴 我已找不到遺憾
愛人的心最簡單 一點溫柔什麼都 釋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