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方大同的歌。
唱的很自由,聽的很舒服。
他的詞常很刻意的押韻,聽起來很順但也很容易會不斷重複幾個字。
不過大抵上的意境是好的,很有畫面的。
不用看MV,只需聽歌,腦海裡就上演了一幕幕愛情電影。
唱歌,聽歌,為了抒發情感,為了對你說愛,為了療傷,為了平靜,
最近又發現一個好處,就是幫助我動手術。
以前每次動手術,就不自主的緊張,憋氣,時間一長就出現缺氧的頭痛。
後來發現只要聽著適合的音樂,心情就會平靜放鬆好多,兩小時的手術可以在四十分鐘內做完了。
不過聽什麼還是有差的,還是低沈一點的聲音,低調一點的旋律好。
像是方大同,蔡健雅,小野麗莎,諾拉瓊斯,還有周杰倫(聽不出歌詞不會分心)都很適合。
反倒是美聲的夏川里美,容易喚醒沈睡的老鼠,不適合。

愛在     方大同

買了菜 她跟他慢慢的炒著菜

他為她趕回家走得快

愛無處不在 可是呼之卻不來

 

 

 

小陽台 她拿走死掉的小盆栽

 

 

他對著啤酒杯等下載

 

愛無處不在 可是到處有悲哀

 

 

 

愛在大街上小路上每個人海

 

 

誰卻愛在小島上不願離開

 

難道愛在不該愛的時候才愛

就算百步以外總有愛在 愛在

 

 

 

我愛在黃昏看誰的瀏海

 

 

你愛在清早打誰的領帶

 

我們都要愛偏偏無法同在

不能明白 只能夠期待

愛無處不在

 

 

 

那是愛 到頭來也發現這是愛

 

 

流淚的 微笑的 都是愛

 

管它好與壞 總是呼之卻不來

雪花白 永遠都渴望看桃花開

梁山伯辜負了祝英台

在何年何代 總是到處有悲哀

 

 

 

愛在陽光下 燭光下 每點塵埃

 

 

誰卻愛在黑暗裡不願離開

 

難道愛在不該愛的時候才愛

就算百步以外總有愛在 愛在

 

 

 

我愛在黃昏看誰的瀏海

 

 

你愛在清早打誰的領帶

 

我們都要愛偏偏無法同在

不能明白 只能夠期待

愛無處不在

 

 

 

從來微風都靠樹枝搖擺

 

 

從來種子都靠春泥破開

 

所有人世間的美好都存在

就算看不到都依然存在

在意料之外

 

 

 

我的女孩 你快走過來

 

 

愛在期待 愛在 愛在 無處不在

 

我們無處不在 愛

我愛在黃昏看誰的瀏海

你愛在清早打誰的領帶

我們都要愛偏偏無法同在

不能明白 只能夠期待

愛無處不在

 

 

 

我愛在樓下找誰的門牌

 

 

你愛在途上靠誰的胸懷

 

我們都要愛偏偏分開無奈

不能明白 只能夠期待

愛無處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