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短短回台灣一個禮拜,非常充實又忙碌,第一次覺得回台灣沒有放假的感覺。回美國之前,隨手從家裡拿了本書準備在飛機上看,妹妹還推薦說是台灣的暢銷書(其實在美國好像也蠻暢銷的),書名叫“祕密“ 夠吸引人了吧。
從台灣到我住的地方非常遠,要坐四趟飛機才會到,但是在睡睡醒醒之間,這本薄薄的書還是讓我消磨了不少時間。本書總歸一句是在宣傳一種心靈的力量,可以把我們腦袋裡想的變成真實的,因為聽起來很荒謬,所以作者用了整本書的篇幅來舉例證明(成功名人的例子)這種力量是真實存在的。她說心靈的力量就像宇宙中所有法則一樣是本來就存在,而且無法改變的,就像萬有引力一樣,所有東西都會互相吸引,我們的想法也會吸引現實中的實物。她用量子物理來說明,每件物質都是一種能量,都有其特殊的震動頻率,所以我們的想法會吸引與該想法相同頻率的現實事物。很懸吧,一點都不能讓我相信。但是在這本書的前半段指出我們要永遠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唯有如此才會吸引正面的東西;悲觀的想法只會吸引負面的東西,不會讓事情變好。這倒是很能理解。
雖然看完這本書不代表我能運用這種宇宙力量了,不過這陣子倒是有一些小小的心想事成,比如說很想念某位朋友,不久後那位朋友就透過MSN跟我聊天了。是不是我的想念共振到他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